西環 LN

因葵涌的 Loving Nature 晚上休息,我去了西環的 LN Coffee。

純素的杯子蛋糕賣相很吸引

兩間餐廳名字雖然相近,但原來老闆不同,且互相認識員工還叫我有空去那間試試云云。

員工給我看了午市的餐牌


LN Coffee 地方寬敞,環境舒適,價格不高,服務親切,客人可隨意拍照。

圖中是我點的窩夫及龍舌蘭蜜

至於食品方面,我只吃了窩夫,因不是食家,只覺朱古力漿甜味蓋過了窩夫,就吃不出員工所說的什麼所以然...


鄰近港大,學生有九折優惠

這晚有一枱食客廿多人,餘下的座位不多,我快要吃罷時,有客人進來,員工向她解釋沒位,客人便走了。

員工沒有叫她先坐在我旁邊,待我吃完便用這張枱;也有獨行客訂了位,邊吃邊看書。看來它不像其它店舖急於做生意,只著重保持服務素質,是間值得支持、一去再去的食肆。